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家務天使”——保姆羅阿姨回家去了。 

  家裡便只剩下我和媽媽了,可媽媽天天加班,根本沒有時間打掃衛生,地板顯得一團糟:彷彿畫家的調色板。 

  下午放學回家,見媽媽還沒回來,我想,媽媽好辛苦啊!我應該幫助媽媽多做家務,不如來進行一次“打擊病毒”行動吧。 

  說干就干,我立刻給自己下達了“軍令”——在媽媽回來之前把衛生搞完,給媽媽一個意外驚喜。 

  “打擊病毒”行動之一:“消毒”——掃地 

  我開始尋找掃帚,可掃帚就好像在跟我捉迷藏,怎麼也找不到。沒辦法,我只好來到樓梯間,拿起了掃樓梯的掃帚,開始行動。 

  我的左手按住掃柄的二分之一,右手握住掃柄的四分之三,以“趕鴨式”的方法一路掃過去。因為只有這樣掃才能掃得又快又乾淨。果然,大概十分鐘我就把它搞定了。小ks!對了,忘記告訴你了,你知道我掃地動作為什麼那麼老熟嗎?告訴你吧,我們學校可是市裡的衛生文明單位。大掃除搞多了,自然練就了我剛才那樣的“看家本領”! 

  “打擊病毒”行動之二:“注射疫苗”——拖地 

  “拖地啦!”隨着一聲響亮的叫聲,我開始拖地了。由於掃地用的是外面的掃帚,上面有許多頭髮、碎屑等雜物,拖地的時候就遇上了麻煩:怎麼也拖不幹凈。我真想放棄,可一想:“我男子漢大丈夫頂天立地,哪能被這點雞毛蒜皮的事所困,不行,我得想個辦法!” 

  對啊!我何不把這些雜物用拖把推到衛生間里,然後用自來水衝掉不就OK了? 

  按照上面的辦法,我成功了! 

  看着自己的傑作,我特別高興:“哈!哈哈!我太聰明了!我天生睿智!天下沒我干不好的事!” 

  “幹什麼?‘自戀狂’!”啊?媽媽回來了! 

  我趕緊躲到卧室門后窺伺。 

  “哇噻!媽媽的表情好誇張啊!”我低聲驚嘆。 

  只見媽媽鼓着眼睛,嘴巴張大得可容下兩個拳頭。大概持續了5秒鐘,媽媽才反應過來: 

  “是誰,到我家搞衛生了,搞得這麼乾淨,我要重重的獎勵他!” 

  “是我——‘超級無償奉獻鐘點工’!”我粗着嗓門,聲音壓得比自己的腰還粗。 

  “請大俠出來亮相!“ 

  “噹噹噹噹當——”我從門后竄出來。 

  “兒子,我早就知道是你了!我的兒子長大嘍!能幫媽媽做家務嘍!” 

  “這是我應該做的!”我欣喜若狂,“媽大人還有什麼吩咐?”  

  “買豆腐,會嗎?” 

  “遵命!”我雙手拍打着胸脯,跳起來,還搖頭晃腦:“我長大嘍!我長大嘍!買豆腐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