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裡屋,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春天,山上的果園裡要有許多的樹,有的樹上長出嬌嫩的葉芽,有的上面有歡快的小鳥,還有的開出里美麗的桃花。各種各樣的樹多得可數不清。

  夏天,果園裡的樹上長滿了茂密的枝葉,有的還長着小果子呢!比如橘子姑娘,她們穿着深綠色的衣服,在微風中跳舞……

  秋天,果實成熟了!樹上長出了果實,有:柿子、葡萄、梨……橘子姑娘見他沒穿的這麼美麗、漂亮、動人,自己脫下綠衣服,套上了一件橙色的衣服。正在這時,農民伯伯背着筐,走進果園深處,大家搖搖擺擺,好像在說:“來摘我,來摘我!”一下子,筐里就全是水果了。

  冬天,鵝毛大雪下個不停,大風陣陣刮過果園,樹上一下子就擠滿了白雪。動物們都躲進了各自的溫暖又舒適的家裡。小朋友卻在果園裡打雪仗。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是個可愛又美麗的地方!

  三年級:周天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