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甘肅省西和縣城郊西面的皇城山下,這裡風景優美,有很多茂密的大樹林,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也是人文始祖伏羲誕生地方。

  春天,當三月春風來到我們這裡時候,滿山的樹開始長出了翠綠的枝條,迎春花爭先恐後的開着黃色的小花,滿地的小草綠綠的,好看極了。

  夏天,滿山的樹木長得蔥蔥濃濃,密密層層的樹葉把藍藍的天空遮住了。早晨,霧從樹林中升起來,整個村莊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照射在種滿小麥的山坡上,農民伯伯正在高興的收割着金黃的麥子。

  秋天,秋風吹來,白楊樹和柳樹的葉子都變黃了,門前的松柏顯得更蒼翠了;這時候,地里的土豆撐開了肚皮,露出了圓圓的笑臉;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裂開嘴笑了,露出了滿口金黃的牙齒;我家園子里葡萄一閃一閃的,像珍珠一樣美,掛在葡萄架上像是在盪鞦韆一樣。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雪厚厚的,踩上去又松又軟,整個山莊看起來白茫茫的一片,美麗極了。

  我的家鄉儘管位於祖國西北,這裡並不富裕,但是我很喜歡我美麗的家鄉。

  甘肅省西和縣漢源鎮北關小學三年級:代貝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