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她踏着輕盈的腳步,在亞洲東方的一條龍上,呼喚着萬物。她的腳步聲,是溫柔的風的呼呼聲,有是奔放的小河的潺潺聲,是多麼的動聽,委婉啊!我盼望的她終於來了,她——就是春天。

  瞧,她的腳步是多麼輕盈:她悄悄的來到田野上,田野上的野花看見她連忙點頭哈腰的,一個勁的微笑。聽,她的歌聲是多麼神奇:她無聲無息的來到枯萎的草坪上,草坪煥然一新,小草長出新芽了,在微風中搖擺着纖細的身子的小草們便對她鞠躬以示謝意。還有那些綠油油的紅花草,有些都開了紫花,微笑着看着這個奇妙的世界。突然,電閃雷鳴,黑色的烏雲在天空中翻騰怒吼。我連忙跑回家,在陽台上看着這個雨中春天的世界。

  雨,開始下了起來。我在陽台上看着這雨中的世界:下雨之前在搬家的螞蟻已沒了蹤影,枯萎的小草已一下子旺盛了起來,貪婪的允吸着這“貴如油”的春雨,花兒在雨中接受着洗禮,樹下長出了一個個蘑菇,魚兒從水面上跳出來在水面上打轉,青蛙揉了揉眼睛跳到洞外玩耍着,鴨子都在湖面上追逐、打鬧着……她,在雨中歡笑着……

  雨後,太陽害羞地露出了臉,烏雲也散去了。我在小徑中走着,呼吸着潮濕又清新的空氣,頓時發現路邊多了許多蘑菇和嫩芽,蘑菇像一把把小傘,煞是可愛。嫩芽便東張西望着,生怕飛來一隻小鳥把它吃了似的……她,在雨中微笑着……

  什麼,是人人都嚮往的;什麼,是人人都渴望的?是她——是春天!

  五年級:韓旭

您正在瀏覽: “她,”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