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桌上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桌上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課桌上的故事 豐寧實驗小學五年一斑 郭然 教室里, 有一排課桌。 在牆邊的一排課桌上, 發生過一些故事。

  那對課桌的主人, 是一對“仇家”。 桌上那條隱形的“三八線”, 把兩個人的“仇恨”加深。

  那一天, 同學門在寫作業。 “三八線”右面的女生, 不知不覺“拓展”了自己的“空間”。

  男生髮現自己的“領地”在慢慢變小, 一股無名怒火湧上心頭。 他抬起腳, 把女生的椅子踢走。

  女生太單純, 常常忘了那條“三八線”。 於是與同桌展開了“大戰”, 殺得天昏地暗。

  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持續了一段時間。 最後女生以失敗告終, 教室終於恢復了平靜。

  隱形的“三八線”, 將同桌之間的友誼隔斷。 假如世上沒有“三八線”, 將會減少多少“硝煙”。

您正在瀏覽: 課桌上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