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桌爭霸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桌爭霸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頭一天,我們排隊進入教室。田老師先給二年級和四年級同學上課……我深深感謝老師在我那幼小的心田裡,播下文學的種子……”“唉呀!”“吱……!”一聲似乎穿破耳膜地尖叫讓我不得不停止了朗讀課文。可伴隨着尖叫的還有我背後那錐心的疼痛。當我正強忍着疼痛往後看時:

  我們這桌的位子變得更小了,原本勉強能坐穩身體的空間只剩下可憐的一條縫了。同桌早已“怒髮衝冠”了。她以牙還牙,將後面同學的桌子向後使勁一推。沒想到這一推,卻激起了後面同學的怒火,他們像發狂的獅子一樣吼道“我不小心碰到你們一下,幹嘛不說就報復?”說著的同時,又故意把桌子向前推了一把。這時,我的背還在隱隱作疼,把心中所有的憤怒都發泄到後面同學的身上。我又狠狠地同盡全力向後推了一把作為“謝禮”,便去寫自己的作業去了。可誰知,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仍沒有結束。後面的同學一點都不善罷甘休,他們又把課桌向前推。我的同桌叫道“母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她把桌子又向後推,向前推,向後推……“吱”“咔”……那聲音好像一首交響樂。

  就這樣維持了三四分鐘,驚動了老師,加上幾個人都精疲力竭了,最終雙方不得不停戰。可憐的“受害者”桌子已被我們推得“遍體鱗傷”,教室里終於恢復了平靜。

  但,誰以知道,下一場戰爭會在何時再上演呢?

  江蘇省興化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王陶韜

您正在瀏覽: 課桌爭霸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桌爭霸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