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水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水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好像破了個洞似的,雨不停地下,彷彿永遠不會停止好幾天的連綿大雨導致我們的鄉村淹水了。

  大家都顧不得房子里的一切了,只能攜帶一些貴重的物品爬到屋頂上去。村民們難過地看着家園被大水淹沒,臉上的水珠讓人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鄉村變成了水城,陸地都不見了。村民有些撐着傘,有些穿着雨衣,坐在屋頂上等待救援。孩子們害怕地哭了起來,婦女們忙着安慰孩子,男人們忙着保護妻小,忙着協助老人們爬上屋頂。

  不曉得過了多久,救援隊伍終於到達了。遠處的汽艇變得越來越清晰,村民的臉上露出了許久不見的笑容。男人們小心翼翼地扶着老人、婦女、和小孩到汽艇上,確保他們的安全。可惡的雨越下越大,大家分秒必爭地進行拯救行動。

  當所有人都上了汽艇后,汽艇才緩緩地離開村子。村民們憂心忡忡,依依不捨地望着村子。從這一刻起,他們將無家可歸了。他們只希望雨兒快點停,大水快點兒退去,他們想念他們的家園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水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水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