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了 

  聽,一首悅耳的交響曲打破了冬的沉靜。春姑娘用優美的舞姿,造就了萬紫千紅的世界。 

  春姑娘拿出綠色的砂巾,輕輕一擺,地上、樹上都變成了綠色。微風中,小草擺擺還未伸展的身子,似乎在向春姑娘致意。樹上的樹葉,經過“貴如油”的春雨洗禮后,正綠的逼眼。葉面上的小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並不亞於晶瑩透亮的珍珠。 

  隨着節奏的高低起伏,春姑娘輕輕一甩袖子,無數色彩斑斕的花朵一夜間燦爛了世界。看,那一串串、一簇簇。有的含苞待放,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枝頭怒放展示着迷人的風姿。桃花綻開了,如同笑臉般的花蕾,色澤艷麗,在陽光的映照下,光彩奪目。月季花爭妍鬥豔,競相開放,紅的如火,粉的似霞,微風吹來,片片花瓣如同一隻只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的彩蝶……漫山遍野的花花草草在微風中搖曳着。 

  節奏變得輕快起來,春姑娘踏着節拍旋轉着,惹得百鳥都來看熱鬧了。大的、小的、花的、白的……令人目不暇接,到處都是鳥聲,到處都是鳥影。素有“音樂天才”之稱的百靈和畫眉更是亮開了嗓子,一展歌喉,似乎要一比高下。黃鸝也不甘落後,在枝頭應和着。最高興的要數小燕子了,隨着節拍,歡快的飛着、叫着,傳播着春姑娘的到來。 

  春姑娘的腳步輕盈了。節奏也舒緩起來。土地冒着芬芳的氣息,讓人心曠神怡。“春江水暖鴨先知”,解凍的小河成了鴨子的樂園,小溪在歡快的流淌着,魚兒嬉戲着,孩子們在田野放風箏,盡情玩耍。 

  春姑娘的腳步變得舒緩了,她的腳步出現在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