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的沙漏是不能停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沙漏是不能停的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沙漏是不能停的

  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陳鵬豪

  時間的沙漏依然在流動,細小的沙粒流動着,我的日子如同沙漏中的沙流動到令一個地方。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過去的日子只能成了回憶。

  聽老師對我們說,有一個富人,他想用自己所有的財富來買些時間,當然,大家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光,負責,當你老時,向要學都晚了。讓時間的沙漏停住多好?如果能用什麼堵住沙漏中的以滴一滴不復返的時間,就一定要讓它停住。

  時間流逝,我們要是沒有任何辦法的,只有匆匆罷了,只要徘徊罷了。可是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我們為何不把可以擠處來的時間利用起來呢?每天擠出10分鐘。365天就可以擠出3650分,3650分相當於219000秒,219000多大一個數字,在這219000秒中我們又可以學到多少知識呢?

  時間是任何東西都買不到,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利用其時間,記住時間的沙漏是不可能停的。

  指導老師:孫愛文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沙漏是不能停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沙漏是不能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