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多功能太陽能汽車。以往,街道上的車川流不息;汽車尾氣讓大自然受到破壞,而我設計的這種太陽能汽車。不會排出毒氣,只會排出一股怡人的香氣。如果你說夜晚如何行車,太陽能汽車一天吸收的熱能足夠一輛汽車使用一年,所以不必擔心這種事情發生。如果你說發生地震了,多功能汽車會把你安全的運到月球上去;因為它是最新的多功能汽車,說白了它會飛。動心了吧!不貴,一輛只500百元。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還要發明一咱神奇藥水。現在的野生動物很少,我的已經滅絕了。我這種藥水只要一個動物的畫象,用我的神奇藥水一塗,絕畫象變動物了。這可以稱為一絕吧! 

  說起我的最後一項發明,可以稱為無人不知,一個星期前,那天正歸我值日,可就在那天公司丟了重要文件,這能不讓老闆生氣嗎?我卻不慌不忙地保證:“一星期後。小偷絕對自己來認錯,沒有來的話,我甘願受罰。” 

  光陰似箭,轉眼間一星期時間到了,同時小偷也來認錯了,而且還保證永遠不再做對不起人的事了。老極奇怪的問我,這是那回子事喲!我說:“這是我最近的新發明------心靈凈美器,有了這台機器世界就是完美的了。”說完,我又去忙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