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出預防各種疾病的東西,讓人們脫離病魔,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出製造各種身體部位的機器,讓殘疾人能像一個正常人一樣生活,能看見祖國的大好山光,能去聽聽大自然的聲音……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出快速偵破案件的機器,讓犯罪人不再逍遙法外,早日讓他們重歸正業,一起來建設我們的家園。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出新型玻璃。讓人們遠離噪音的世界,讓人們可以在海洋的世界里遨遊讓人們在夏天時不再熱得滿頭大汗……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出很多很多對人們.對國家有用的東西,讓人們快樂的生活在美麗的地球里。

  假如我是發明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