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就會為盲人製造出一種特殊的“透明眼鏡“。只要盲人一戴上透明眼鏡,他們就可以和我們一樣看得清清楚楚,就不用象以前一樣東摸西摸了。

  我還要為世界所有的殘疾人製造一種明叫“飛行椅“的椅子。只要殘疾人一坐上這種椅子的話,就可以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因為椅子旁邊有上,下,左,右的按鍵,所以就不用同以前那樣用手來推動輪椅了。

  我還要為全世界的人們發明一種叫“百變“的機器人。比如說有小孩的大人們出去工作的時候,就可以用百變機器人來照顧小孩子,這樣大人就不用擔心。或者有時候大人們要做自己的事,但是小孩的作業又不會做,怎麼辦?這時候就可以用百變機器人來輔導孩子做作業。

  以後,我還要為更多的人們做出更多有用的發明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