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就要發明出一種藥丸。這種藥丸能發出一種香氣,這種氣味對於人體是百益而無一害的,但對於人體有害的生物,比如說老鼠吧,聞到香氣,體內的病毒就全部殺死了。聞到香氣的老鼠不偷東西了,還能從對人類有害成為專門吃害蟲的能手!蚊子聞到了,體內的病毒也會消失的,到時候,蚊子吸空氣就活,不用吸血了......這種藥丸它的價值也是非常便宜的_5分錢一顆。

  假如我是超級大發明家,我就要發明出一種房子,這種房子的外表是動畫人物的形狀。想變成什麼動畫人物的形狀就變成什麼動畫人物的形狀,這種房子非常的小,只有12立方厘米那麼大,其時,你一開門,它就變大了,一進去,裡面足有一個公園那樣大。這時房子的外面變小了,裡面和剛開始比一點也不小。在裡面,吃的、穿的、用的那真是應有盡有,一定會讓你滿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