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我一直依偎在你身邊說說心裡話,可是不敢開口,今天我鼓起勇氣向你述說!

  媽媽,您一直對我體貼入微,疼愛之極。您常說:“我是您的小寶貝,媽媽再辛苦也不要你受苦。”每天早晨,總是您先起床,為我準備好早餐;每次我生病時,您總是焦慮的忙前忙后;天冷時,你怕我凍壞啦,特地給我送衣服。您對我“含在嘴裡怕化了,頂在頭上怕摔了”。在這樣的環境中,我懂得了什麼是幸福。

  媽媽,您知道嗎?您的呵護,是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感到自己是一隻小懶蟲。要知道,我也是家中的小主人呀!這樣下去,我就永遠也不會掌握獨立生活的本領,您用愛傷害了我的生存能力。一個連飯也不會燒‘衣服也不會洗的人,將來怎莫獨立呢?我不願做一顆弱不禁風的豆芽菜,我要成為勇敢面對風雨的參天大樹。

  小鳥總有一天要獨立飛翔,女兒也總有一天要長大的。媽媽,您如果真正的愛我的話,就多給我一點鍛煉的機會。您不必擔心我辛苦,沒有苦,哪有甜呢?媽媽,我要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孩子。最後,我想說:“媽媽,請你松一松您慈愛的手,讓我來,好嗎?

  祝您健康快樂!

  愛您的乖乖女:曉玉

  2014年7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