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有幾句話在心中沒有告訴你,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這一篇作文盼來了,就在這篇文章中一口說出來吧。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還記得那個晚上嗎?那天我美滋滋的看《稀奇古怪樂小米》的童書,你卻看了看表面,就抓出《稀奇古怪樂小米》放到一邊,卻給我一本厚厚的書,一邊看着我無知的眼睛,一邊說:“你不能看那種書,這種可以……”你就嘰嘰喳喳的說起來,說的我心裡很失望,媽媽,我的作業已經認真的寫完了,讀課外書早已成為我的習慣,我真的很想看課外書,在《稀奇古怪樂小米》這本書里,我能學到很多知識,上面的內容我是在書本上學不到的。媽媽希望你也能理解理解我,我知道,你想讓我好好學習,因為弟弟不好好學習,你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體。媽,你給我的書,我也會看的。” 

  媽媽,楊紅櫻阿姨曾說過一句話:“每個孩子都有他們的夢想和渴望,屬於他們的還有一片天空,誰也不能佔領那片天空,因為那是孩子飛翔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