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相信大家都聽過,而我今天寫的內容與這句話有關,想知道嗎?那就和我來看看吧!

  今天,媽媽在廚房裡烹飪,我看見了趕緊跑了過去,瞧了瞧有啥好吃的。我好奇地問媽媽說:“媽媽今天有什麼好吃的嗎?”媽媽說:“小寶貝,你想吃什麼好吃的?你今天啊,就有口福了,因為媽媽今天要給你做健康的漢堡包哦,你想不想學呢?”我興高采烈的說:“好啊,我學會了要給媽媽也做一個。”只見媽媽那熟手的刀功,把肉切成了像一張透明的紙一般,把它放在上面還可以看到字呢!媽媽邊說邊做,我領悟了不少,經過了二十多分鐘的努力,終於做好了健康又不上火的漢堡包。媽媽說:“我做好了,那你呢?”我驚訝的回答:“媽媽,我還不會做呢”。媽媽說:“那先試試吧,要小心噢!”我說:“那好吧”。一開始我把肉切得很糟糕,而且差點把自己的手指切到了。可到後來,經過了媽媽的耐心指導下,我慢慢地越切越好了,媽媽讓我永遠都要記得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因為我每次都會很粗心,很沒有耐心,但是每當我想起這句話的時候我會付出我的全部去完成這個任務,不管過程多麼的勞累!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