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當一個作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個作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當一個作家,為世界添加一些風采,那麼我會取一個筆名——櫻桃,如果你想問我問什麼取這個筆名,那我會告訴你,我喜歡櫻桃,而且我最喜歡的作家是葡萄,她的筆名是一種水果,我也希望我當了作家以後的筆名也是一種水果!

  我想當一個作家,為未來的人留下美好的作品,那麼我會寫一個作品——《童年》,或許在我還沒當作家之前,已經有作家寫過這個作品,但每個人的童年或多或少會有些不同,想象的童年也不同,我可能寫想象的童年,也可能寫自己的童年。

  我想當一個作家,為我自己的生命留下美麗的瞬間,那麼我會隨着靈感去寫作,努力寫出一篇篇讓世界各位專家眼前一新,大吃一驚的作品,成為繼莫言之後,中國第二位獲得諾貝爾獎的偉大作家。

  我想當一個作家,為熱愛讀書的人留下一篇篇美好的文章,那麼我會在選擇寫作範圍的時候,盡自己的能力寫的廣一點再廣一點,寫出適合中、老、幼閱讀的書,比如:言情小說、偵探小說、科學書、漫畫書、作文書、教育書……

  我想當一個作家,或許有人問我萬一你當不上作家呢?我會回答他萬一我當不上作家,成為了其他職業的人,但我會永遠堅守這份信念,不會放棄寫作,向著名漫畫家一樣堅守這份信念!

  五年級:一個努力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個作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個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