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英語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英語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李老師是我們五年級班主任,她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看就知道很有文化,還經常扎着馬尾辮顯得特別精神,臉上掛着溫柔的笑,讓人覺得特別親切。

  以前我英語不好,自從李老師教我,我的英語成績有了大大的提高,老師就像蠟燭,點燃自己,照亮我們,謝謝您李老師!記的有一次,李老師講的很快了,我沒來得及記,便和前邊的同學小聲的說起了話,卻被老師發現了,可老師並沒有在同學們面前說我,而是下了課對我說‘‘有什麼不會的就問我,不要在上課的時候說悄悄話了。”我的臉一下子紅了。我心想‘‘以後再也不會了。”

  還記的老師對我們說她是我們的娃娃頭,也是班級的一員,我們要共同創建文明向上的班級。從此,我們班成了班風正,學風濃的優秀的班集體。

  如今,我們取得的成績,都離不開老師的陪養和鼓勵,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高大、美麗。

  謝謝您!

  方呂小學五年級:張一雪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英語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