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地方值得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地方值得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地方真值得去呀!可謂天時地利人和都有呀! 

  這個地方時間段分得十分清楚,早上五點,天就完全亮了,人們全都起來了,家裡的男士出去幹活了,田裡長着綠油油的麥子、稻穀,太陽在天上高高地懸着,發出溫暖的光,讓人覺得十分舒服。中午,家家戶戶都冒出了炊煙,到田裡工作的人們也回來了,到處一幅熱鬧地景象。 

  這兒有許多山,青青的,紅紅的,什麼顏色都有。這麼多的山,把噪音和污染過的空氣都阻攔在外面。每個村都有一條小溪,供那裡村民洗衣用。每個村還有一口井,供那兒的村民飲用。那口井冬天喝像是溫的,在夏天喝卻是清涼可口,若把西瓜拋在裡面,用根繩鉤住,等吃了晚飯再拿上來切開吃,這時的西瓜便像在冰箱里凍過了涼絲絲,好吃極了! 

  這兒的村民個個心地善良,沒有一個人會動別人的歪主意。看見哪位老婆婆手腳不靈活了,就有人幫她挑水,砍柴,還不時地去找她聊天,不讓她覺得寂寞。這樣的事真是數不勝數呀! 

  這個地方便是我的外婆家,很值得一去啊!

您正在瀏覽: 這個地方值得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地方值得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