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相機為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相機為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幅美麗的圖畫,一個數碼相機,一個百音盒,還是一隻口琴……似乎很難做出選擇。如果你問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個相機。”一個相機,我聽到有人感嘆了:如果你坐船週遊世界,這一趟下來,你可以拍多少美麗的照片,你可以回頭欣賞大自然的奇妙之處。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我願意照美麗的圖片。一個看似普通的相機,可以讓你以後想起這些照片的美麗,可以讓你重溫旅行時的快樂時光,所以,我願意坐在自己的船里,拍下沿岸的山水,首先,我會拍下風景,然後再換向那片風景發生過什麼,在腦子裡構出精彩的畫面。這真像一位仙子帶你領略奇妙世界……一個相機,就是你忠實的夥伴,永遠跟隨你的僕人,我覺得,相機里的樂趣是永無止境的!

  新疆博爾塔拉蒙古博樂市博樂市第一小學五年級:李佳桐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相機為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相機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