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事見大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見大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事見大愛 

  今年,我可慘了,想知道嗎?還是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過年了,大人可忙了,可大人一忙,我就沒有好事。 

  我和我的姐姐在跳皮筋,突然,我的右腳扭了一下。“啊~~”我叫了一聲。爸爸來了,見我抱着腳不能站起來,嚇壞了,急忙把我送到醫院。到骨科一查:右腳骨折。 

  打了石膏后,爸爸把我背回家。輕輕地放在床上,蓋上被子、哄我睡覺。我疲倦得很,不知道爸爸又說了什麼。 

  第二天早上,我不知不覺地醒了。見爸爸在我的床邊,坐在小凳子上,只是腳蓋了些被子。我感動極了,流下了辛酸的淚水。 

  往後的日子裡,我行動不自如,讓大人背上背下。爸爸為了讓我透透氣,把我背到陽台前,讓我透透氣,我感動極了! 

  我的爸爸是我們家的脊樑拄,爸爸是個公司老闆。可是生活中比誰都勤儉,在餐桌上,見到好的東西就往我的碗里送,見我受傷了,心疼的不得了...... 

  我的爸爸,我的好爸爸,您對我太好了,我不知如何抱答您...... 

  我愛您,親愛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小事見大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見大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