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見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見大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過很多關於海的文章,文章里的大海時而波濤洶湧,時而風平浪靜。那海浪聲經常徘徊在我耳邊,令我嚮往。我多麼渴望能見到大海啊! 

  去年暑假,這一願望得到了實現。在大連,我終於見到了朝思暮想的大海。來到海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海水。海是那樣得美,天是那樣得藍。海水倒映着岸邊的景色,我陶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之中。平靜的海面上泛着微微波浪,海風輕輕地吹拂在我的臉上,海和天相接處留着一條細細的弧線,相接得如此恰到好處。在茫茫的大海中,我感覺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我脫掉鞋子,踩在水淺的地方,沙子是那麼的舒服。細細的,軟軟的,輕輕地按摩着我的腳底。有尖嘴的小魚兒在沙石之間穿梭,剛把手伸進水中,它便從你的指縫間溜走了。除了各種小魚兒,還有橫行的小螃蟹、田螺以及破碎了的貝殼。向前走一點兒就看不到沙石了。不過,那裡藏着很漂亮的石頭,是件很不錯的紀念品。 

  抬頭遠眺,我看見一艘艘船隻揚帆遠航,時而發出“嗚嗚”的笛聲。海鷗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它們不時地追逐着船隻覓食,發出“歐歐”的鳴叫聲。看來,海中的美味非常合它們的口味。“咔嚓”拍張照片,留下這最美的一刻。 

  再往前走,就是大海的深處,不知海底又有多少寶藏?我盼望着再次來看大海,尤其是參觀海底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看見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見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