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見大海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大海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我和媽媽一起去了連雲港,見到了我最想看的大海。還沒有看到大海的時候,就聞到了一股咸腥味,我對大海的美麗有了懷疑。美麗的大海怎麼會散發出這樣讓我噁心的味道呢媽媽告訴我,是因為大海里有許多豐富的禮物,人們把各種禮物晒乾,厴制,變成餐桌上的美味佳肴。


  終於看到大海了。遠看大海,太陽光撒在海面上,亮晶晶的,波光粼粼,海天相連,分不清哪處是天,哪處是海。我不由得讚歎說,真美啊!到了海邊,我迫不及待地脫掉了鞋子,跑向海邊。我光着腳丫踩在沙灘上,軟軟的,細細的,好象踩在棉花上一樣。當一排排的白色浪花捲到我的腳丫上的時候,海水是那麼的溫暖,就象媽媽的手輕輕地在撫摩我。突然,一隻小螃蟹好象夾了我一下,我“啊”的叫了一聲,只見一隻小螃蟹快速地跑到海里去了。我在海邊蹦啊,跳啊,對着大海大聲地說:“我好快樂啊,我真的見到大海拉!”


  同去的小哥哥想去乘海上快艇,我雖然心裡很害怕,但又怕他笑我膽小,只能硬着頭皮上了快艇。一開始,快艇慢慢的駛向大海。突然,快艇加速了,船尾濺起了白色的浪花。快艇一會兒想左側翻,一會兒向右側翻,浪花濺到了我的肩膀上。我嚇得臉色發白,雙手緊緊地抓住旁邊的扶手,生怕自己掉到海里去喂小魚。快艇在海里轉圈,船尾的浪花在藍藍的海里畫了一個個白色的大圓圈。快艇象火箭一樣轉了一圈又一圈。好不容易快艇才靠岸,我抬着發軟的雙腿下了快艇,一屁股坐到了沙灘上。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大海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大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