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戲帶給我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帶給我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喜歡玩遊戲!不是嗎?遊戲給了你什麼!遊戲有時也會有一些錯誤!就象人一樣!遊戲給我的是……

  遊戲給我的好多?快樂就是一種!在玩遊戲贏了的時刻,你會是多麼的開心!不管是怎麼在學校的差生,在這裡大家都可以自由的玩!不分好差,只有輸贏!當我在盡情的享受玩遊戲玩的快樂時,陶醉在勝利的喜悅中時,我的媽媽!大叫?吃飯了!哎,沒辦法,對付我這個倔強的老媽!只有認輸的份!

  遊戲還給了我真理!在玩遊戲時,如果有人作弊。我也會很不開心!好好的玩不行,偏要弄一些旁門左道來贏的勝利,可是我認為,這樣的遊戲就算贏了也不光彩!是嗎?但是我也遇到了作弊的人哦!就是在玩QQ遊戲的連連看時,有人就是利用一些作弊的道具來贏的勝利!我遇到了一個人,他雖然贏了我好幾盤,但是我並不認輸,繼續和他玩,最終還是邪不勝正,我贏得了勝利!因為,真理是受保護的!

  遊戲好是好,可是不能總玩,也會傷害學習的啊!大家要注意自我防範啊!遊戲有時也會出錯,那就是“卡機”,一卡了,就沒法勝利!你就會怪罪你的電腦,可是別向我看的砸電腦一樣啊!那樣你的電腦就會很“可憐”了。

  遊戲給了我好多好多,有空你自己可以去了解了解啊!

您正在瀏覽: 遊戲帶給我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帶給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