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傷心的時候會流淚,激動的時候會流淚,高興的時候會流淚,但我流淚常常是因為委屈,而且常常哭,還養成哭的習慣 。

四年級的時候,有一個星期日,爸爸媽媽都休息在家,我高高興興地做完了星期日的作業,還認真地檢查了兩遍,準備讓媽媽去檢查,心想准能表揚我一番,但沒想到剛檢查到應用題的第三題時,媽媽的臉馬上“晴”轉“陰”,嚴肅地對我說:“這題是怎麼做的再去檢查一遍。”我愉快的心情立即被打破了。我回到座位上拿起筆算了起來,我算出了答案再往試卷上一看,咦,答案怎麼一樣呢,我怕是我又算錯了,就又驗算了一遍,還是老答案,我對媽媽說:“我剛才是算對的。”媽媽立即回應:“還敢頂嘴。這時我的眼淚開始在眼眶中打轉,心想我明明是對的還要罵我,我心裡一委屈眼淚就順着臉頰流了下來。

  這個情景正好被爸爸看見了,爸爸就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你是男孩子,怎麼能隨便哭呢,應該心胸寬廣, 不要一受冤枉委屈就哭,長大工作了要受委屈地方多了,象你現在這樣動不動就哭,以後還怎麼工作啊?”經過爸爸的一番教育我認識了堅強和忍讓的重要,我現在就很少哭了。

您正在瀏覽: 落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