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

  襟江小學三(7)班 袁晨暉

  奶奶五十幾歲了,一副高度近視的眼鏡,成天掛在鼻子上,溫文爾雅。奶奶還有一頭天生自然的捲髮,摸起來非常柔軟。奶奶的個子有點矮,胖胖的。

  每次我去奶奶家,都會聽到奶奶的嘮叨聲,這時,我和姑姑只好做一個動作:捂住耳朵,一個字:“跑”,一溜煙的功夫,跑遠了。

  我的奶奶也很節約。能節約的東西一定要節約下來,不能節約的東西也會想辦法盡量地省下來。有一次,我的羽絨服破了一個洞,媽媽說:“哎呀,看來這羽絨服不能穿了。”奶奶說道:“誰說的?看我的吧!”第二天,奶奶把羽絨服拿了出來,像嶄新的一樣,原來,奶奶在那破的地方補了個卡通娃娃,真是漂亮極了!

  奶奶心靈手巧是出了名的,奶奶退休后,不願意在家享清福,她發揮了當婦產科醫生的特長,親自設計了一個嬰兒浴室。現在,每天都有好多可愛的小寶寶在奶奶的雙手中洗得乾乾靜靜的。你看,奶奶成天跟這些小寶寶打交道,似乎變成了一個老頑童。

  奶奶成天沒幾個時間是閑下來的。她還迷上了現在特別時髦的“十字綉”。她把綉好的“十字綉”掛在牆上,人家看了,還以為是買的呢!不僅是“十字綉”,還有我穿的毛衣,家裡的鋼琴套……都是奶奶親自做的,奶奶可是遠近聞名的“巧手”。

  你們看,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節約、心靈手巧的奶奶。我喜歡我的奶奶。

  指導老師:肖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