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來得更晚一些……盼望了一冬的雪終於來到了。 

  提到雪,大家會想到潔白無瑕、雪白如玉、晶瑩剔透……是呀,無論在家中,還是在雪地上,看到那潔白無暇的雪,讓人心曠神怡,那一片片飄飛的雪花,如同一個個雪精靈,又如一片片柳絮,在你身邊。 

  雪花落在地上一片又一片疊加起來,走在路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響。 

  雪,又是一個快樂的名詞,打雪仗,堆雪人,雪地上是孩子快樂的天地。 

  一下課,我們就跑到操場,一場“大戰”即將開始,一個個雪球“嗖嗖”地飛來,接着就是“啪”的一聲,雪球“粉身碎骨”。 

  我們既要顧着躲避雪球,又要忙着反擊,真是顧此失彼—— 

  我正在尋找雪源,突然“啪”的一聲,一個雪球在我頭上“墜毀”,我還沒緩過來,有一個雪球在我背上“追尾”,不過這回我找到了元兇申辰。我決定對他進行猛烈的攻擊,我抓起一把雪就向申辰丟去,唉,沒打着。申辰對我做着鬼臉,我可是不會善罷甘休的,不過我得有充分的準備,所以,我轉身就跑,到了雪多的地方我開始做雪球,我正做的帶勁,申辰突然就給我來了個“透心涼,心飛揚”我氣壞了,抓起一把雪就向申辰扔去,這次,我的子彈在申辰肚子上開了花,他也不甘心,抓起一把雪就來了個“人工造雪”,他的援兵也隨之趕到,一個個“手榴彈”,劈頭蓋臉的砸來,打得我措手不及。等我甩掉頭上的雪時,申辰早已是逃之夭夭。我開始尋找他的蹤跡,啊哈!被我找到了,我拿起一個雪球就像他頭上蓋去。我這一擊,把他嚇得夠嗆,他一回頭,我趕快跑掉了……申辰是“公眾敵人”,尹經緯、曹達智、胡沛沅也都在打他,他寡不敵眾,被打得落花流水。 

  隨着上課鈴的響起,我們戀戀不捨地往回走,看着別人渾身是雪,大家不覺大笑起來。 

  今年的雪,雖然不大,但這些雪,給我們帶來了不盡的歡聲,不盡的笑語。 

  雪,從天上來,把快樂帶給人間……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