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下樓一看,呵,好大的雪呀!地上白了,樹上白了,樓頂上也白了。眼前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公路兩旁的柳樹上掛滿了銀條,小汽車披上了白紗,過路行人成了一個個聖誕老人。人踩在雪地上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好像一支優美的樂曲。到了學校,我被眼前的景像驚呆了。瞧,校門口兩旁的柳樹上掛上無數的銀條,彷彿兩個美麗的新娘;影碑左旁的松樹也披上潔白的斗篷,儼然一位堅強的戰士在守護着我們的校園。一陣風吹來,樹上的積雪就像一層層雲霧飄下來,落在哪裡都是聖潔一片。穿過影碑,我們就會發現校園裡成了了學生們的娛樂的天地。你瞧,北教學樓下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幹得多熱鬧!他們有的用掃帚掃雪,有的用鐵杴鏟雪,還有的用簸箕撮雪,不一會兒,北邊操場里就堆起了小山似的雪堆。你再看東教學樓下,三四年級的學生可真逗人笑,因個子小,他們干催用小笤帚掃雪,七八個小學生圍攻一小片雪在掃。你再瞧南教學樓下,我們五年級的學生,女生用手往袋子捧雪,男生用編織袋子背雪。一年級的小學生站在陽台下再也按耐不住了,有的干催走下台階也加入了我們的隊伍,用小手一把一把地往袋子里裝雪;有的在松樹下跑來跑去,樹上的積雪落在他們頭上身上,他們卻哈哈大笑說:“我們成了聖誕老人啦!”。 

  望着校園裡的熱鬧場面,聽着同學們的嬉笑聲,我好像看到了思夜盼下雪的農民伯伯們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了,好像聽到麥田麥苗在咕咚咕咚地喝水,又好像聽到小鳥在歡唱:“下雪啦,下學啦!”又好像聽到…… 

  我愛你,2009年的第一場雪!你裝點了大地,你給農民帶來豐收的喜悅,你給萬物送來生的希望。 

  指導老師 張明蘭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