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春天富有生機,夏天充滿活力,秋天掛滿笑意,那冬天的雪給我們帶來了什麼呢?

  在星期四的傍晚,2009年的第一場雪悄悄地到來了。夜晚,在鵝毛大雪下,花草樹木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樹枝用力托起白色的雪球,花和草在暖洋洋的“棉被”里睡著了。早晨,同學們睜開朦朦朧朧的雙眼,看見滿地的“白金”,不禁驚訝了:大自然真是一位慷慨的慈善家呀!

  上完課,看到草坪上美妙絕倫的景色,我們不由自主地飛奔到草坪,玩着“天女散花”、“打雪仗”、“堆雪人”等遊戲。看着在這紛紛揚揚的雪花悄然落在髮絲上,心裡又羨慕又忌妒。

  我們高興得像發了狂似的,你追我打,歡聲笑語在校園上空激蕩。我輕輕捧起一把雪想把它做成一個小雪球,誰知它身上的涼氣悄悄溜進了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讓我感到涼絲絲的,很舒暢。

  可它也怪無情的,不讓我們再開心一會兒就悄悄溜走了。我心裡很是埋怨,不過回想起大家把晶瑩的雪花灑在別人身上,用她們做成了一個個小巧玲瓏的雪人時,那種發自內心的微笑將永遠留在我童年的記憶里。

  雪花的生命雖然短暫,但它把最精彩的一瞬間留給了我們,也就沒有遺憾了。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