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漸漸亮了,我起了床,當我走出家門時,“啊!好大的雪呀!”我站在門口望着那飄飄蕩蕩的雪花落下。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涼涼的,好清爽!

  這是今年——2009年的第一場雪,也是我見過的最大的一場雪,雪花落呀落呀,落在屋頂上,像是給房屋戴上了一頂大大的白帽子;落到了大樹上,像為大樹披上了銀白色的大衣......

  地面上覆蓋了一層層的雪,一腳踏下去,小腿被雪淹沒了,好深好深。雪越下越大,飄飄揚揚的落到了我的臉上,涼絲絲的,雪花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子,用他那涼冰冰的小手撫摸着我的臉頰,我伸手去摸,又有雪花落到了我的手上和衣服上,一片,兩片......我發現每一片雪花的形狀都不同,這片是六角形的,那片是四角形的,有的花瓣向外展着,有的花瓣向內抱着,多種多樣。雪花的花紋也各個不同,有的是稜角狀的有的是圓狀體的,還有的是尖尖的,好看極了!小時候,看到書上,電視上說每片雪花都是不同時,沒有哪兩片是相同的,我不相信,可現在我看到了,原來雪花真的是每片都不同啊。

  雪花,我喜歡你,你的到來,使我們開心,讓我們快樂,因為有你,我們才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滑雪......你把大地變成童話般的遊樂場,讓我們盡情玩耍,使空氣更加清新。

  漸漸地,雪停了,城市變成了雪的世界,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花,你悄然而來,又無聲離去,你綻放的短暫,卻給人留下了深深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