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叫什麼名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叫什麼名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可是天公不作美,淅淅瀝瀝下起了雨來,不知是為了何事而哭泣。我可不想去上學,但又不能不去。真留念暑假呀,再過半年才會有寒假。

  我背上書包,走向二樓。似乎我變小了,再看看別人,也都那麼短小,我大了?“高原。”一個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聲音。“哦!”我抬起頭來朝前望了一眼,“韋禮?j!你的腳好了?”我訝異地盯着他。想起前幾天韋禮?j單腳跳着的情景,又回想起自己在家裡單腳跳的景象,我的心不由地抽了一下,深深地自責起來:你的腳受傷之後為什麼不堅持上課呢?……

  第一節課是語文課。我們的趙老師被調走了,新來的吳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據說她已經當了二十多年的班主任了,是我們學校的校長助理。她看起來很平易近人。當談到學業或者學習時,吳老師的話語就像是窗外那綿綿的小雨一樣多得說不完。她非常喜歡我。請允許我自戀誇張地說一下。

  “現在來輪流說一下名字。”吳老師平和地說。到我了,吳老師用期盼的眼神掃到我這裡又馬上離開了。哎,本想毛遂自薦的,卻要等到下課才行。

  吳老師竟然把我叫去了她的辦公室。我覺得十分不好意思,臉紅得像一團火了。吳老師像是會讀心術似的,說:“怎麼,不好意思啦?在這兒說吧。”我長長地出了一口氣,正要說出我的名字時,一旁的周俊傑說話了:“他叫高原。”吳老師在口中小聲念了幾遍。

  我氣急敗壞,把那多嘴的周俊傑一直逼到了牆角。

  五年級:高原

您正在瀏覽: 你叫什麼名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叫什麼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