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是什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羅丹說:“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美。這個誘人的字眼,是一種耀眼的品質。可是,試問自古以來又有多少個人能夠從污濁的泥沼里走出來?又有多少個人可以化丑為美?“美”者又有多少個能在漫長的歲月中繼續向正確的方向發展?然而又有誰能夠自己找到打開心靈美的寶庫的鑰匙?又有多少人能夠自我完美?

  一塊“小丑石”要變成一塊“金剛石”談何容易?可我卻深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日積月累,水滴石穿。也只有這樣才可以促使人們創造一個完美的自我!

  什麼是美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義。有的人認為相貌上的美是最重要最直觀的美;有的人認為心靈上的美是最可愛最長久的美。無論哪種美,這些想法和個人對美德定義都是不無道理的。可你是否注意到還有另一種美,這種美是獨一無二的,既可是短暫的也可是永恆的,那就是青春的美。

  無論一個人的相貌如何,環境如何,只要心靈還有一片潔凈,還有一些年輕的氣息那就是美的。這種美是可貴的也是容易被人忽視的。有時當你看到一個相貌平平的,毫無特別的年輕人走在街時,就會有一種清新感,一種說不出的美感。那就是青春的美,新鮮朝氣在他或她的身上的每一個部份跳躍,那種美是無法描述的。因為他和她有的不僅僅是美,而是希望,是一種對未來無比美好的憧憬。

  那年邁的人就沒有了“年輕”的美了嗎?答案是否定的。俗話說人老心不老,從一個鶴冠童顏的老人身上散發出的朝氣和年輕更是無與倫比的。即使在他或她臨死的最後一刻,只要始終保存着這一絲美好,都是美的。

  五年級:劉婕

您正在瀏覽: 美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