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是什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無處不在,可能就悄悄、無聲無息的紮根在你的身邊。我的家鄉——泉州,就是一個充滿着無窮魅力與神奇的地方。

  這是一座充滿着而又閃爍着古老的文化的名城,是中國正在冉冉升起的一個太陽,它將用它的文化照亮整個中國……

  福建園林明珠,說的就是風光秀麗的西湖公園。在這令人目酣神醉的地方,遊覽景點更是數不勝數,讓我看得眼花繚亂:仙橋柳色、大夢松聲、荷亭唱晚……真是令人讚嘆不已,我最喜歡的就是荷亭唱晚了:由謝坪嶼越步雲橋,便是荷亭了。荷亭三面臨水,池中荷花猶如幾個婀娜多姿的少女亭亭玉立在那裡,在夜晚之中,魚兒在水裡歌唱,伴着美麗的荷花,這樣的景緻真是令人內心澎湃洶湧。

  泉州十八景中的開元寺,更是遠近聞名。這裡,代表着我們的希望,我們祈求幸福,平安。當然,這裡也不輸西湖公園。跨過山門,就到了拜亭。我們可以看到拔地而起的東西塔和寬敞明亮的東西兩廊對稱地排列在兩旁,而我們所在的位置就在開元寺的中軸線上。佛教傳入我國已有一千多年歷史,並在中國落地開花,與中國文化融為一體。開元寺的布局就突出了我國古建築的南面為尊和中軸線為主的特點。這是讓我最驕傲的地方。

  戲曲文化,我竟不能用語言來形容。那清脆的腔子,那令人喜怒哀樂的發展……我不能抑制住自己對戲曲的喜愛。《貴妃醉酒》、《霸王別姬》、《荒山淚》……在這裡面,有的讓我哭,有的讓我笑,有的讓我替別人打抱不平,我自己沉浸在之中了,無法自拔……

  名勝古迹之美,文化之美,人心之美……這麼久我才醒悟過來,原來,我的家鄉竟然有這麼多美,但最美的,還是——人心。我要努力的往天空飛,我要創造更多的美。

  五年級:月_美麗動人 施海娟

您正在瀏覽: 美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