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生命中最愛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最愛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最愛——媽媽!是您含辛茹苦地把我培養大,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真是給您增添了許多憂愁。

  媽媽說有一次,在我3歲的時候,由於我貪玩兒跑到自家的倉庫里玩兒了好久,不知什麼時候累得不知不覺地睡著了。這可要把媽媽給急瘋了,甚至於還要報警。當家人和媽媽共同努力找到我時媽媽已經是泣不成聲。那是我還太小,根本體會不到媽媽那急切的心情,但現在我體會到了。每當想起時心中總是很溫暖。

  隨着我年齡的增長記憶力的提高,已經能記住很多事情了。記得有一次放學時,媽媽有是準時來接我。媽媽背着我沉重的大書包走向自己新買來的電動車,我們高興的上車啟程回家了。可是就是剛要到家的一個轉彎路時媽媽的車突然倒了,我的腳被車碰了一下,我趕緊喊:“好疼!好疼!”沒想到媽媽不顧電動車馬上背起我打了一輛出租車急匆匆地向醫院走去。

  到了醫院醫生卻略帶微笑的對媽媽說:“您不要緊張,孩子沒什麼事,只是有點兒皮外傷。”這時只見媽媽瞬間留下了眼淚,馬上開心的笑了。媽媽非常感激的對醫生說:“沒事就好謝謝您!”

  走在家的路上我就發現媽媽一瘸一拐的走路很吃力。我說:“媽媽您是不是也摔壞了?”媽媽只是淡淡的笑了笑沒有回答。到家以後我趕緊上前去看媽媽的腳怎麼樣了。只見媽媽的腳腫得像大饅頭一樣。媽媽的臉已經漲得通紅了。我哭着去幫媽媽拿藥膏。媽媽卻笑着對我說:“乖女兒不要哭,媽媽沒事的,一會兒上完藥膏就好了。”雖然我只有10歲但媽媽一次又一次深切的關愛,一次又一次全身心的呵護讓我感覺到了母愛的偉大與無私。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心痛。

  媽媽日以繼夜的照顧讓我更加下定決心以後要更加努力學習,去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我會用我的學習成績和實際行動去證明我對媽媽的愛。同時我更加希望媽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的,每天都有個好心情繼續陪伴我走好人生之路。媽媽我愛你!

  五年級:18965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最愛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