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一時,糊塗一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一時,糊塗一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作者: 王葉萍

  我是一隻頭大尾小的老鼠,耳朵是那麼地靈敏,逃跑是那麼地敏捷,朋友們都喜歡叫我閃電鼠。當然我十分喜歡老鼠家族,我有許多生死之交,它們對我十分熱情,只要它們有吃的,都少不了我的份。不過,與此同時,人們都巴不得老鼠家族早日滅亡,省得家裡的米一袋又一袋的少去。 

今天,我主要的目標是一間倉庫的米。倉庫的位置我十分清楚,倉庫兩邊各有兩扇窗戶,窗戶沒鎖,如果要進去,簡直易如反掌。 

黃昏,我潛入倉庫,在我眼裡周圍都是黑暗,一點也沒有明亮,真像一個黑暗的世界。不過,幸運總是在我身上,昨天,我在馬路上撿到了一個電筒,正好可以派上用場。我在按扭上輕輕一按,電筒剎時間發出耀眼的光芒,把整個倉庫都照亮了。一看,啊!這麼多的米,我連忙跑上去,露出鋒利的牙齒。一咬,袋子就破了,白花花的米從袋子里滾了出來。過了一會兒,我感覺我的身體有一個笨重的物品夾着。我抬頭一看,這麼一看,我什麼都明白了,原來夾在我身上的是一根鐵棒。我知道是那個該死的電筒害了我,我更知道我的未日到了!( 指導老師: 沈蔣 )

您正在瀏覽: 聰明一時,糊塗一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一時,糊塗一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