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一、二年級時,教我的是黃老師,她有五十多歲,聽說她從教了三十多年書,長得高高瘦瘦,經常穿一件灰舊的衣服,她講起課來嚴肅、認真,下課幽默、風趣,深受我喜歡。 

  一天,她叫我們大家做練習,一開始,我們漫不經心,有的說話,有的玩。黃老師見狀說:“做完了,檢查完后,就可以下去玩了。”我們就飛速地做,老師又說:“只100分的才能下去??!蔽頤侵緩萌險嫻刈雋耍??聳?種櫻?幸桓鐾?ё鐾炅耍?鮮?戳絲此怠叭?浴!蹦歉鐾?О馴咀臃旁誚滄郎希?團芰恕=幼磐??鍬叫?厴轄蛔饕擔?乙步渙耍?統鋈チ耍?嗌現揮屑父鋈嗽誚淌依鎩=酉呂醇柑歟?評鮮Χ加謎庵職旆ㄈ夢頤親鱟饕怠K?幸桓鎏氐閎夢也幌不妒牽??;崧釗耍?綣?杉ú緩茫??崧睿耗慊丶腋墒裁慈チ耍課藝飧鎏餑拷擦思副榛棺霾懷隼礎N遺侶睿?蓯前閹?痰鬧?度險嫠伎肌⒆觶?杉ㄒ慘幌倫泳吞嶸先チ恕 

  黃老師不愧做了三十年的老師呀,她但是我覺得還是學習靠自己,否則也是學不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