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梁老師正為大家提供複習的題目。課室頓時變得鴉雀無聲。只聽見粉筆“唰唰”地寫個不停。突然,課室里傳來“嗡嗡”的說話聲,有人在開小差了。梁老師轉過身來,一眼瞟過去,在一個地方停了下來。老師為了不影響同學們,她把目光射向那位同學,好象在說:“注意了,認真完成題目,不要說話哦!”那位同學馬上意識到,並立刻做好。瞧,梁老師的“千里眼”和“順風耳”真是名副其實。

  還有一次,我語文測驗考得很不理想,心裡非常難過。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在黑板上寫着“勝不驕,敗不餒”這六個字。梁老師提高音量,解釋說:“我們做凡事勝利了不驕傲,失敗了不氣餒。雖然這單元考不好,我們爭取下一次做好!”聽了老師的話,我振作起來了便認真聽老師的評講,努力學習,勤學好問。

  啊,老師,您的一舉一動都值得我們尊敬您,佩服您。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