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電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電視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上電視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老師急匆匆地來到教室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原來電視台要舉行 “襄樊十大女傑頒獎晚會”,需要十名優秀少先隊員為她們頒獎送花,這十名少先隊員就在我們五(1)班評選,我們聽后十分興奮,都希望自己成為這光榮的一份子。最後我和葛子暄等榮幸被老師選中,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放學后,我們來到了楊老師辦公室,穿上校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坐上出租車出發了。一路上車輛川流不息,馬路兩旁的建築物飛快地一閃而過,坐在車裡就像在看動作電影似的。漢江的水在晚霞的照射下美麗極了,像是一塊巨大的翡翠。大約過了五六分鐘,我們便來到了廣電中心。門外的景色立刻吸引了我,花壇里鮮花怒放,百花爭艷。花壇邊幾棵高大挺拔的青松,像這裡的守護者,日夜保衛着這裡的一草一木。場地中心聳立着一座高大的建築,這就是廣電大樓了,這二十幾層的大樓直插去霄,真是壯觀。大樓四周安裝的綠色玻璃襯托着周圍美麗的花草樹木,讓人分不出真假來了。

  我們一行人隨着楊老師來到了演播大廳,哇 !我們都驚嘆着,就像進入皇宮一樣。地上鋪着金黃色的地板,在燈光的照射下金碧輝煌,炫麗多彩。房頂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那“鳳凰”展開金色的翅膀飛在高空,真是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在大廳的正前方便是舞台,舞台上霓虹燈閃爍,演員們正在排練,我們也按着導演的要求排練了一次,導演說我們整體還不錯,就是缺少點微笑。聽了他的提議,我們又演練了幾遍,效果還不錯。接下來,我們吃了點飯,又化了妝,個個看上去精神抖擻,目光顯得烔烔有神。一切準備就緒,就等着晚會的開始了。

  八點整,晚會終於開始了,剛才還空空如也的座位現在已經座滿了人,我們也對號如座。主持人宣布:“襄樊市第三屆十大女傑頒獎晚會現在開始”,周圍立刻響起了音樂,這時的舞台成了演員們盡情展示才藝的地方,看!幼兒園小朋友們蹦蹦跳跳像一群可愛的小精靈,尤其吸引我的目光。我們欣賞着精彩的文藝表演,場上不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隨着主持人的一一介紹十大女傑們的先進事迹,晚會也進入高潮。開始頒獎了,我的心一下子由高興變得緊張起來,心怦怦直跳,像是提到了嗓子眼了。這時,女傑們已站在了領獎台上,我們快速離開座位,按着先前排練的動作,在領隊葛子暄的一聲令下中,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雙手捧着鮮花,面帶微笑地走上舞台,先向女傑們致敬,行了隊禮,然後將手中那美麗的帶着榮譽的鮮花送給她們,看着她們臉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悅和燦爛的笑容,我心裡的那塊懸着的石頭才算落地。我也為她們感到高興。

  晚會結束了,走出大廳,我邊走邊想:今天是我第一次上電視,作為禮儀為女傑獻花,要是有一天站在舞台上的是我,有人給我頒獎那該多好呀!我也一定要努力才行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電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