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上電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上電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3日~10月15日,我上電視啦!我還是第一次上電視呢!我參加了《哈哈少兒夏令營》和小夥伴們一起在電視上展開了激烈的競爭。那幾天,我非常激動,因為我能展示我自己的才華。 

  第一輪火場逃生,由於緊張,我沒有注意觀察,匆忙中拿了一支沒裝水的水槍。我真擔心自己被淘汰。不過,因為還有人居然比我更糟糕,我幸運地沒被淘汰。 

  第二輪是夜探迷境中,有了前一次的經驗,我的表現好多了。但是,有一次,我竟傻乎乎地跑進了殘疾人廁所,鬧了一個大笑話。我仔細尋找出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了任務指示牌,順利走出了迷境,我不負眾望,作為隊中唯一的男生,闖過了第二關。 

  在第三輪半夜警報中,我表現欠佳。聽到報警聲,我太磨蹭了,以至於道具都被拿光了,我只好空手下樓了,結果,我被淘汰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在這次比賽中,我累積了豐富的經驗,爭取在下次比賽中衝到最後一關。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上電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上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