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電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電視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我異常開心,因為《全班總動員》欄目要來我校拍攝,42個班中只選2個班,2000人中只選120人。我們班很緊張,生怕選不到,所以表現特好,上課舉手成林,下課文明遊戲,教室里一丁點兒紙屑都沒有值日生一時沒了工作,作業認真完成,班上的大馬哈也只錯了一條。月評選從沒星級變成了五星級,慈祥的校長見我們進步之大,便選了我們五(2)班和五(3)班。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老師吃力地拎着一個大黑袋子走上了講台。同學們好奇的心來了,個個伸長脖子看,像個飢餓的乞丐在眼饞紅燒肉。老師打開袋子,哇,原來是活動服裝呀!只見一件件紅色的短袖擺列在袋子里,老師按順序發下去,我領到了衣服,連忙套上,衣服正面寫着欄目口號:“全班總動員,運動樂翻天!”反面貼着“濟川小學”。當全班都穿上衣服時,整個班似乎被紅色籠罩了。

  第二節課要上課了,我們迅速排成兩隊下樓,主持人張明已經在樓下了,攝像頭對着她拍來拍去。見我們來了,便親切地說:“同學們好!”“張明姐姐好!”“我們的口號是”“全班總動員,運動樂翻天!耶!”“那你們的口號是”五(2)班喊:“五(2)五(2),奪一五(2)(獨一無二)!耶!”五(3)班呼:“五(3)五(3),非同一般!耶!”“看來同學們的志氣還真不小,那下面就讓我們在濟川小學美麗的操場上比拼吧!”

  第一個項目是運水。每班10人,男女生各5人,沒人嘴裡叼一個小水杯,杯中灌水,跑到終點,用手把水杯里的水到入桶中,哪個班運水多,哪班獲勝,註:運水中途不許用手。比賽開始了,我班的丁旭同學迅速蹲下盛了一滿杯水,閃電般的沖了出去,眨眼間到了終點,滴水不漏,他班的郭峰同學也盛了一滿杯水,似離弦的箭沖了出去,一剎那到了終點,滴水不剩……我們班贏了!

  第二個項目是時代列車。同樣是每班十人,十個同學右腳抬起,左手搭在前面同學的肩上,後面的同學用右手拉住前面同學的右腳,那班先到就勝利。我們班相互配合,由啦啦隊喊口號,又贏了一場。

  經過兩節課的奮鬥,我們以三比一的高分贏了五(3)班。

  比賽完了,我們一起湧向張明姐姐,擠來擠去,生怕搶不到鏡頭,經過這一次上電視的經歷,我明白了要想成功並不難關鍵要看團結,友誼的力量是堅不可摧的,當然,也不能光靠別人,也要靠自己的毅力。

  江蘇省泰州市泰興市濟川小學:周宇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電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