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屆“百詞競賽”報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屆“百詞競賽”報導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3月30日上午,我校五(2)班進行了一次“百詞競賽”。經過老師批改,比賽結果於下午公布:龐博洋、金潔、劉麗莎獲得一等獎。

  龐博洋能獲一等獎真是出人意料。於是,我們就去採訪了他。通過採訪,我們了解到,龐博洋能考到一百分並不是偶然的。他在平時學課文時學得很紮實。在考試前有重點地複習容易寫錯、難寫的詞語。考完后不馬上放鬆,而是認真檢查確保萬無一失。這就是龐博洋取勝的關鍵。

  我們也採訪了一些考得不好的同學。採訪中我們得知,他們都是因為回家不複習,學的不紮實。

  本次比賽,獲得二等獎的是陳家輝、肖楊等六人,獲得三等獎的是鄭向坤等七人。

您正在瀏覽: 第一屆“百詞競賽”報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屆“百詞競賽”報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