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的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兒童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好了,太好了,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這是我六一早上大聲說的。

  可早晨我和爸爸出去跑步時,心情非常高興想着6。1了也是最後的一個6。1了我想着那點東西去吧。;

  吃過早飯,雨竟然停了。我的六一兒童節又可以照樣過了。於是,我高興地準備起聯歡會需要用的東西。

  當我走進校園時,發現平時寂靜的校園現已充滿了歡聲笑語,走進教室,我看到同學們都在聊天,而且聊得熱火朝天,有說自己六一去奶奶家玩的,有說要學會自製蛋糕的,有說……反正都是圍繞着六一來說的。

  往年的六一學校都要舉行聯歡會,而今年也不例外。當全校師生歡聚一堂,當校長宣布慶六一聯歡會正式開始時,我看到同學們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顯得更可愛了,我也開心地笑了。

  聯歡會第10個節目是我班郭易成、石少平、張言澤、王青青、徐千惠合作表演的《皇帝的新裝》,他剛走上台,我們班的隊伍里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最後,他在我們的掌聲中圓滿地完成了表演完了。

  接下來的節目更精彩了,有笛子獨奏的,優美的旋律,令人陶醉;有跳舞的,輕巧的舞姿,猶如一隻只小燕子……等了好長時間,終於到我的節目了,我既興奮又緊張,邊唱邊想,唱跑調了嗎?好聽嗎?這個節目就在我一個又一個的想法中結束了,竟然贏得了熱烈的掌聲,我高興極了。

  六一這一天雖然很短暫,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今天我過得非常快樂!

  山東淄博周村區南郊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房容生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