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兒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兒童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步入初中的我們,到了與兒童節說再見了,不,是與它失之交臂了。好羨慕那些可以隨意過著兒童節的孩子們。

  不說那些傷感的話了,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了。同學們叫我和課代表去辦公室跟老師建議開聯歡的事。即使是中學生了,但是還是想過最後的一次兒童節。班主任念在我們還小,童心未泯,就同意了我們開party。得知這個好消息,同學們就開始着手操作了,個個忙的不亦樂乎。哈哈,大家真的還很天真呢。有些人忙着綵排要表演的節目,有的人在布置教室,有的就負責買零食咯。

  到了下午,上完了第一節課,在等政治老師來上課,但老師卻說給我們好好玩玩,畢竟一節課也不夠玩。哇!政治老師其實也沒那麼凶啦。聽到這個,毋庸置疑當然是個好消息咯,大家就開始忙着搬桌子。

  開始玩了,畢竟是第一次和這些同學在一起happy,當然有點放不開啦,不過這可不是我們班的一貫作風,當然要把氣氛搞high起來啦。不虧是8班的同學,不一會兒氣氛就high到不行了。開始了表演節目,第一組同學唱起了《小酒窩》,哇,那個聲音真的小的可以跟蚊子有一拼耶。不過在我們的精心調教下,聲音就慢慢變大了……到了我們這組,班主任剛好來了,就開始控制不住了,就因為剛才的笑話,一直收不住,唱着唱着就笑了起來,完了,笑起來就把握不住了,一首歌在笑聲中結束了,全班就開始被我帶動了,哈哈笑個不停。哈,我有做諧星的天賦吧。班主任坐在椅子上,看着我們唱歌,哎呦,害我老害羞了。

  過完了最後一的兒童節,以後沒機會了。不過可以過青年節嘛。同學中,有些去比賽了,沒有看見我們的聯歡,哇哈,那是你們的損失哦。不過你們要取得好名次哦。不可以給我們班丟臉哦。加油加油!戀兒是你們的拉拉隊哦!不可以浪費我的一片苦心哈。挺你們。

  地球學校啦。你們問那麼多幹嘛哦。初一:陸戀兒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兒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