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悄悄地來了。萬物復蘇,到處充滿了生機,充滿了希望,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春風是那樣柔和,是充滿生機的。春風吹向大地,大地蘇醒了,小草從草地里鑽出來,又嫩又綠。一大片一大片的,像綠色的地毯。柳樹也不甘示弱。它抽出柳枝,多麼像春姑娘美麗的秀髮呀!用“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形容一點也不錯。 

  “春雨貴如油。”是的,春雨淅淅瀝瀝的,雨很小,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可時間長了,地上還是有小水坑。春雨落在花兒身上花兒開了;春雨落在草兒身上,草兒笑了;春雨落在大樹身上,大樹變換了一身新衣服。春雨真有趣。 

  春來了,迎春花開了。迎春花應該是春天第一多花。要不怎樣迎接春天呢?迎春花是黃色的,每一朵花都有5片花瓣,花一簇一簇地,爭奇鬥豔,都像被路人看到,誇一誇它們,它們就沾沾自喜了,開得更艷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清晨,人們起了個大早,伸伸懶腰,活動活動,開始晨練了。有的做操;有的踢腿;還有的跑步......人們聞着花香,看着草綠,聽着鳥鳴,開始了新的一天。 

  小動物也是一樣,冬眠的動物已經蘇醒了,小燕子像通訊員一樣,從溫暖的南方飛回來了。 

  啊!美麗的春天!啊!充滿生機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