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

  不知不覺,北風已變成了東風;不知不覺,冬已離我們遠去,春踏着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

  春天來了。春天的一切都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嚴霜寒雪下長眠了一冬的小草兒、小花兒揉一揉惺忪的睡眼,從地底下鑽了出來。在冰下沉寂了一冬的小溪也唱起了歡快的歌兒。冬眠的動物們也都醒來了。油菜也開花了,擠擠攘攘,放眼望去,金燦燦的一片。蔚藍色的天空放飛着漂亮的風箏,有燕子風箏、老鷹風箏,還有一長串兒一長串兒連在一起,長龍似的蜈蚣風箏。它們高高的飛着,歡快的打着旋兒,彷彿在歡迎着春的到來。

  公園裡,早已開滿了金黃色的迎春花。你看,它們舉起了那可愛的小喇叭,大聲叫着:“春來了,春來了。”

  桃花開了,梨花開了,引得蜜蜂蝴蝶都飛來了。風兒一吹,滿樹的桃花、梨花隨風飛舞,紛紛揚揚,落下一地,像下了一場彩雪似的。那麼多的桃樹像天邊的彩霞,翩翩起舞的彩蝶在其間飛來飛去,組成了一幅夢幻般的圖畫。櫻桃樹的花憋了一冬,早已迫不及待,它連葉兒都沒長出來呢,就先綻開了淡粉色的花。燕子也飛來了,輕盈的身軀貼着地面飛,像是在為春的到來跳舞慶祝,枝頭上的黃鶯唱出婉轉悅耳的歌聲為春伴奏。聽,啁啾啁啾,嘰喳嘰喳,這是黃鶯在唱;聽,沙沙沙沙,梭梭梭梭,這是大樹在拉;聽,滴嗒滴嗒,這是春雨在彈。多像一支春天的協奏曲啊!

  春天的雨是詩意的。它宛如一位少女,在你的耳畔低語,向你訴說著春的秘密。它從不像夏天的雨猛下,又在瞬間逝去蹤跡。它細如牛毛,淅淅瀝瀝,不知不覺間就悄悄地出現在了你面前。它連綿不斷,給春天剛剛萌生的幼芽送去滋潤的甘露。

  這就是春天,如詩、如畫、如夢,處處充滿着希望。

  河南周口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