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耐人尋味——題記 

 春,你的腳步好輕,最後一片落葉落下,宣告着春的到來,宣告着萬物又要恢復生機了,你就走在那生機中。 

 春,你給了萬物許多東西,給了花朵芳香,給了小草堅強,給了大地生機,給了天空淡美…… 

 春,你好美,無論在哪裡,都是一路春色,看着看着……無論誰看到,都會感到莫名的愜意,一種舒暢感在身上舒展,一直到我們的心裡,在我們的心裡縈繞。 

 春,有人說是無聲的,其實,只要你靜下心來,不要用耳朵去聽,要用心去聽,春天的聲音真的很美好,像一滴露水填滿你的心,在你的耳邊迴響,讓你的心如水一般的靜。 

 走在草地上,不用擔心腳下的花花草草,在春天,它們是堅強的,不會像冬天那樣,是一個玻璃娃娃,一碰即碎,更是這樣,才更富有生機。 

 哪裡,都是一片淺綠,淺綠上面的朵朵花兒,都是不知名或知名,也許它們粗俗矮小,也許它們美麗大方,但都有春天的一番情趣。 

 那裡的小河看似都一樣,卻都給人不一樣的舒暢,它們並不像想象中那樣急促,也不像想象中那樣緩慢,只是靜靜的,溫柔的流出自己美好的生命軌道。 

 春天,最多的自然是綠色,那綠雖淺,卻更富生機,輕輕踩在上面,享受被他擁抱的感覺,卻不忍心把他弄疼。只是在上面輕輕拂過。 

 閉上眼睛,深深吸一口氣,呼吸那春天的滋味,冰涼而又不失柔和的氣體,劃過舌頭,進入喉嚨,在哪裡纏繞,是多麼的清爽。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