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和絢的春風吹遍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燦爛的陽光照耀在大地上,喚醒了大地的萬物,給世界帶來了無窮的希望。

  瞧!春天多美!春雨過後,小草耐不住性子,從土地偷偷鑽出來,用小腦袋好奇地展望着蘇醒大大地。在春風微微的吹拂下,草地就像一塊碧綠的絨毯,給大地增添了不少生機。河邊的柳樹吸飽了大地媽媽的乳汁,享受了太陽公公的溫暖,別提多精神了!遠遠望去,千萬條柳枝在春風中盡情搖擺着柔軟的身子,多像一個美麗的姑娘在抖動她那剛洗過的長長的髮辮啊!花園中,那些溫室里的花朵,憋不住自己心中那股歡樂,它們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粉的像霞,黃的賽金,白的似雪,紅的如火。生怕人們感受不到它們的嫵媚、妖嬈。而桃花卻與眾不同,一股高雅的清香,使這粉紅粉紅的桃花更覺心曠神怡,那活像一片朝霞,又似一片彩雲,更如一位仙子。

  看!田園裡年一片片碧綠碧綠的秧苗,多可愛;一畦畦金黃金黃的油菜花,發出濃厚的香味。農民們正在播種,只見他們走過的田裝配能夠露出了嫩嫩的苗兒,綠油油的,真像去摸一摸,感受着田園的春天。歡樂的小燕子橫掠過湖面,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見水上盪起了漣漪,映在水裡的青山綠水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一會兒聚首,一會兒散開。

  定眼一看!果園裡,草莓慢慢變紅了,那一顆顆,一串串,紅彤彤的,就像是一盞盞小紅燈籠呢!這些草莓掛在指頭,又多像一張張小姑娘紅紅的臉蛋,羞

  答答地躲在綠葉後面,只露出半個小腦袋,興奮地看看這兒,望望那兒。

  春天,你帶着一絲絲春風風帶着各種色彩的染料,染紅了桃花的腮,染白了禮花的臉,染黃了迎春花的髮辮兒,也染出了一個嶄新的明天,一個嶄新的春天。

  春青柳綠照,

  風吹流水盪。

  花果三月羞,

  誰人不說春?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