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終於來了!

  她帶着生命和希望,步伐輕盈地來了。她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顧不得歇,便迫不及待地越動在山川,平原上......所過之處,無不蘊含著無比蓬勃的生機。

   我愛戀春——

   愛那寒意優猶存而又不乏溫馨的出初的風。是她輕輕拂醒大地,眠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睜開了惺忪的睡眼。隨即又播下了希望的種子。春風是生命的使者。

   我愛戀春——

   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它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告示我們春來了。小草鑽出了地面,新奇地張望着:楊柳擺動着腰肢,隨風舞蹈着;報春花鼓起了小喇叭,“春光OK,滴嗒,嗒滴嗒。”

   雨後,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芳香,隨着和融融的風迎面撲來。因此,春雨是生命的耕耘者!

   我愛戀春——

   愛春天裡的鳥叫,蛙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生靈,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我常在電線上搜尋,因為電線上的它們,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配着“唧瞅”的叫聲,在鳴奏着春來的第一樂章。

   我愛戀春——

   每當春到東湖,漫步在那清澈的東湖湖面上,望湖中流淌的春水,望對岸透綠的叢林,呼吸着無比清爽的春的氣息,感受到了春劇烈跳動的脈搏。啊,是那麼令人舒適且令人狹意呀!

   再看,江灘上空,飄擺的風箏。春風沒有腿,沒有手,竟把它送的好高好遠,漸漸的融進了淡藍的天空里。

   春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們總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而我們少年兒童又被稱為“祖國的春天”。

   我們是祖國的生命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