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干施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干施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金秋時節,涼風習習,秋色宜人。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坐着大巴車前往展茅干施嶴秋遊。一路上,天高雲淡,景色宜人;山上層林疊翠,紅葉像一團燃燒的火焰,銀杏樹葉黃黃的像一把小扇子。只見樹上的葉子飄飄而落,有的還在空中轉幾個圈,彷彿仙女撒下花瓣似的。田野里,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白雲的姿態千變萬化。路旁五彩斑斕商店招牌的菊花紅的像火,白的如雪,黃的似金,楓紫的賽玉,美麗極了。

  一到那裡,同學們排成一隊,在導遊的帶領下,先去了遊戲場地。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有的玩滾鐵圈,有的玩小車,有的玩獨木橋,有的玩蹺蹺板。還有的玩盪鞦韆……我覺得最好玩的是盪鞦韆,一上一下,蠻刺激。後來我們又去了“五匠館”。一路上,剛才的遊戲活動變成了我們的交談的話題。大家邊走邊說邁進了“五匠館”的大門,抬頭看見好大的一個院子。進入裡面只見一座灰瓦屋頂、抹白外牆、紅漆門窗、油黑圓柱的仿明清四合院建築。進去看到裡面陳列的各種五匠生產工具、作品和展覽介紹,還有許許多多引人注目、栩栩如生的蠟像讓我們讚嘆不已。參觀完了五匠館后,我們還遊覽了山村的風景。在路途中,那又黃又甜的橘子,直惹得人流口水。微風吹來時,果實頻頻點頭,像是在歡迎我們似的。咦?那邊怎麼清楚的寫着三個大字——跑豬場。我們一下子圍在那裡,等待着小豬的出現。過了一會,一個阿姨拿着鞭子正在把小豬給趕出來。看着小豬飛快的跑着,同學們的臉上露出了快樂的笑容。路上的景色讓我們把遙遠的路程這件事兒都給遺忘了。大家說說笑笑,不一會就來到了燒烤區。我們和老師飛快的跑過去找到我們的桌子,迫不及待拿着食物到的爐子上去烤。我們每個人都手忙腳亂的,一邊烤,一邊吃。都開心極了。吃完了東西,我們繼續玩遊戲,玩的忘了時間。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就要回去了。當將要走出門口的時候,我們大家都依依不捨說:“再見,美麗的干施嶴!我們下次有機會還會來的!!!再見!!!

  快樂的時光是那麼短暫,黃金般的一天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浙江舟山普陀區舟漁學校504班五年級:紫色泡沫

您正在瀏覽: 春遊干施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干施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