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在一聲聲鞭炮聲中又開始了煥然一新的一天,我依舊像每天早上一樣洗漱、梳理。無意中我看到外面飄着小雪花,這時,我問媽媽:“早飯吃完后我能到外面看雪嗎?”媽媽說:“當然可以啊。”

  吃完早飯我迫不及待地來到外面,終於看到了今年的第一場雪。啊!真美呀!大地彷彿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乾乾淨淨的一塵不染,看起來美麗極了!繼續向前走,來到了我們小區的廣場,呀!這裡更美了。周圍的樓房已經被染成了暖暖的乳白色,看上去就像穿着厚厚的冬裝,樹枝上也堆滿了厚厚的雪花,只要用力一搖就會紛紛灑下。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成了一朵小雪花,穿着潔白的衣裳,慢慢的從天空中飄落。一陣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隨風飄動,不光是我一朵,漫天的雪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落在地上,喜鵲飛過來告訴我昨夜做得好夢,白兔從地上跳過,告訴我清早做的遊戲。

  這時一隻小貓從我身邊經過,把我從美夢中驚醒,只見小貓邁着悠閑地步子,走一步就留下一朵小梅花。一看見有人向它走來,它就驚慌失措的跑掉了。

  多美的一場春雪啊!但是更重要的這場春雪不僅濕潤了乾燥的空氣,還給莊稼帶來了久違的甘露。真的希望農民伯伯今年能有一個好收成!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